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高水平田径队在2019年“铁人杯”全国体院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量:

2019年“铁人杯”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于9月20日—23日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我校田径高水平队共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期间每名运动员在场上自信洒脱,奋勇拼搏,斩获了不俗的成绩,共获得3个全国冠军,2个第二名,7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最终获得了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田径队赛后合影

其中,由黄柏华、张苏斌、李宣儒、吴研组成的接力队,在男子乙组4×100米决赛中神勇发挥,获得了全国冠军!


4×100米接力队,左起吴研、李宣儒、黄柏华、张苏斌


4×100米接力队与孙璞教练

徐浩然,在男子甲组400米决赛中获得勇夺全国冠军!


徐浩然、李福有与孙璞教练



王双在女子乙组100米栏决赛中,力压群雄,摘得全国冠军;另外还在女子1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王双与孙璞教练

秦婉在女子甲组1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二名,在女子甲组2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秦婉颁奖时刻

由秦婉、李福有、王佳卉、徐浩然组成的接力队,在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4×400米接力队,左起李福有、秦婉、王佳卉、徐浩然

李建霞在女子乙组4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李建霞颁奖瞬间

秦大刚在男子乙组110米栏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秦大刚颁奖时刻

尚宁瑜在女子甲组链球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尚宁瑜颁奖时刻

李福有在男子甲组4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徐浩然与李福有赛后

段本英在男子乙组铁饼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段本英颁奖时刻

王佳卉在女子甲组400米决赛中获得第四名,在女子甲组2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五名。

由王双、张艺怀、李建霞、曹建哲组成的接力队在乙组混合4×400决赛中获得第六名。

姜海洋在男子乙组2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六名,在男子乙组1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八名。

张艺怀在男子乙组4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七名。

李欣遥在女子甲组1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八名。

田径队孙璞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徐浩然、秦婉、王双、秦大刚获得优秀运动员奖。


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也是我校高水平田径队首次出征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他们接下去会继续努力,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调整,北师大田径队将继续前进,为北师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