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我校“双一流”建设规划和优秀人才引进计划,加快推进体育学一流学科建设,提升体育人才培养质量,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

学院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前身体育专修科创立于1917年,至今已有104年历史,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体育学科之一。

学院拥有厚重的历史底蕴,创立之初便大家云集,名师荟萃,袁敦礼、吴蕴瑞、董守义等大家担纲执教;培养出了方万邦、徐英超、牟作云、王耀东、李鹤鼎、苏竞存等著名体育教育家和一大批优秀体育教师、教练员等,还向社会输出了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袁敦礼、中国人民银行行长陈希愈、机械工业部部长张连奎等优秀人才。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2003年获批体育人文社会学博士学位授权点、2005年获批首批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007年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0年获批首批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12年体育人文社会学获批为北京市重点学科;2000年获批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师培训基地;2017年获批国家体育总局首批体育产业研究基地;2019年体育教育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运动训练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987年至今拥有国内一流的女足、女篮等多支高水平运动队。

今天,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秉持“守正创新、坚卓致远”的院训精神,在体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

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底蕴厚重、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体育与运动学院,为我国的教育事业、体育事业做贡献。

2021年体育与运动学院教学科研岗位人才招聘信息表

应聘人员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1. 个人简历;

2.《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请下载填写 ;

3. 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PDF格式电子版;

4. 成果材料PDF格式电子版;

5.发送邮件主题为:教师应聘(姓名+学校+专业)。

应聘人员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年10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和有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我们将根据条件,通知参加面试。

联系人:杨献南

联系电话:010-58808038

邮箱:yangxiannan@bnu.edu.cn

我们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

2021年10月9日

 

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