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学党内经典,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3        浏览量:

5月22日晚,体育与运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邱季端体育馆G101举办了“学党内经典,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林小群老师、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团委书记白金凤老师、体育与运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董春恺同学、教育学部2015级党支部支部书记赵文博同学、地理科学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梁赟杰同学、外文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屈佩同学、文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综合党支部支部书记从恩竹同学及体育与运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体育与运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季现飞同学主持本次活动,支部委员刘陆帅、李璇筹备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加活动人员起立合唱国际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燃起了师生们的热血;紧接着,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入党誓词深深叩击着宣誓人的心灵。

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观看完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视频后,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林小群老师进行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同时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和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的党员先锋,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体育人才。

接下来,教育学部2015级党支部支部书记赵文博同学为大家讲授党课——《共产主义运动史》。赵文博同学的党课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展现了他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睿智的思想内涵,博得了满堂彩。

最后,同学们根据今天所学内容,以小组为单位,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所思所悟。在各小组富有自信的展示、精彩的解说中,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