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量:

2018年12月24日上午,体育与运动学院理论中心组在邱季端体育馆309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纪检办副主任马力老师应邀出席,院分党委书记刘林老师、院长殷恒婵教授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刘林书记主持。

马力老师从严明党的纪律入手进行讲解,详细解读了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及八大亮点,强调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纪律观念的重要性。



刘林书记解读了习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的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项“充分证明”、九大“启示”、九个“坚持”,带领大家回顾了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报告。


殷恒婵院长分享了学习体会号召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并将学习和学院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互融互促。希望每个人都以身作则,带好头,结合体育学科的实际,坚持立德树人、培养符合国家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四有”好老师和卓越体育人才。同时要充分发挥体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育人功能(即以体育德、以体育智、以体育身、以体育心、以体育美、以体育劳、以体育社),面向全校,继续开展“无体育不教育”系列活动,服务好全校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体育学科的贡献。


与会人员也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