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量:

2021年6月19日,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邱季端体育馆136开幕,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北师大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秘书长范文霞,体育与运动学院院长殷恒婵、党委书记刘林、副院长李笋南以及部分校友代表,部分校友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林主持。



大会开始,大家一同观看了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科100周年宣传片《木铎体育100年》。之后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致辞,他代表校友总会向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校友会筹备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接下来,体育与运动学院殷恒婵院长介绍了体育与运动学院的发展情况及成立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筹办过程。


校友会秘书长范文霞宣读校友总会 “关于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批复通过了关于体育与运动学院成立校友会的决议。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殷恒婵院长宣布校友会成立,陈光巨老师、殷恒婵老师共同为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揭牌。殷恒婵院长接收校友总会秘书长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管理方法以及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名单。

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为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长殷恒婵、副会长刘林等常务理事会成员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张远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代表校友讲话,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并表示要对母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最后,全体参会校友共唱体育与运动学院院歌《木铎声声祖国强》,大会在振奋人心的院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