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你收到一封来自母校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量:
 


邀请函

24


星期六

2019年8月

北 京 师 范 大 学 秩 年 返 校 活 动

宜相聚


亲爱的学长、学姐:

您好!

青春年华,如诗如歌。转眼间,是您离开母校的又一个十年。北京师范大学兹定于2019年8月24日(周六)上午8:00-12:00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纪念大会)举办“归来,仍是少年”毕业秩年(毕业十年的整数年)返校活动,届时请各位校友提前半小时于上午7:30分在邱季端体育馆南门集合,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和体育与运动学院诚邀您同我们一起与秩年校友们共忆青春,畅叙往昔情怀!

母校为返校的学长、学姐们准备了个性化的纪念品。为了秉承简约,不浪费的原则,如您回校参加此次秩年活动,烦请您提前扫描下文中的二维码报名参加。同时,也欢迎您转发本条消息或报名链接来邀请其他的毕业秩年(10年、20年、30年、40年......)校友参加此次活动。如有疑问或需求请联系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联系人员(见下文)。

   

请长按二维码识别报名秩年返校活动


 

蓝色标记处为此次秩年返校活动地点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24日

体育与运动学院校友会联系人:李卫东

手机号:13366507069

邮箱:92031@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