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程建平赴体育与运动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6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到体育与运动学院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一办四组”相关负责人及体育与运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ba3eb8621c62e30efcdf6119624aa53(1).jpg


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新汇报了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制定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和专项调研方案。院长殷恒婵作补充汇报,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亮点、新突破。


程建平对体育与运动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制定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学院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方案的选题要契合学院发展实际。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他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在主题教育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增进师生身心健康、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和特色,为推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程建平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与中央要求开展的调查研究工作紧密结合,学院党政要以此为契机,研究发展中遇到的真问题,调查报告要有真材实料,从而更好地解决阻碍学院事业发展的深层次、结构性问题。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将不定期听取调查研究情况汇报,帮助大家谋划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fb9aad43bddc5cf36d0db7e2101738c.jpg


最后,体育与运动学院党政负责人表态,将认真落实程书记的调研指导意见,细化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坚决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服务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做出北师大体育学科的贡献。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