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寒月磨剑,霜刃初试 | 体育与运动学院早操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量:

2020年1216日早晨,体育与运动学院于邱季端体育馆举行了早操展示活动,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小群老师,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刘陆帅老师,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朱岩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张伟鑫同学介绍完出席老师与规则后,早操展示便紧张有序地开始了,各个班级按照顺序,分班进行展示,各班都表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口号清楚洪亮,队列整齐划一,动作整齐规范。每个班都展示出了自身的特色,展现了青春独有的活力与风采。


在所有班级展示结束后,由张伟鑫同学宣布获奖名单。最终,通过三位老师的分数汇总,2019级免师班、2020级运训班获得了本次早操展示的优秀班级称号。2019级免师班王志刚同学、2020级体教班奉浩卿同学获得了最佳口令员的称号。三位老师还为在早操展示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优秀个人奖与先进个人奖。


最后,林老师在总结致辞中对大家早操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告诫同学们作为体育学子应具有昂扬的斗志和阳光向上的精神,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备战期末考试,抓紧复习,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体育与运动学院早操展示活动圆满结束。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体育与运动学院的学子用行动展现了青春的蓬勃朝气。随着早操展示的结束,大家将继续怀着积极的态度,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