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田径队参加2011年北京大学生田径精英赛

发布时间:2011-12-13        浏览量:

2009 级本科生左世豪在参加铅球项目的比赛,并获得该项目冠军。




2010级本科生候富涛在参加男子400米的项目,并获得该项目的亚军.

2011级本科生李伟梁在参加男子三级跳远的比赛,并获得该项目的亚军

2010级本科生候富涛、纪晶,2011级本科生级马葆坤,2009级研究生苏荣海组成的男子4×400米接力队,打破了赛会纪录并获得该项目的亚军

2009级本科生王曼、王雪、孙丽桃,2011级本科生李方晔(由左至右)组成的女子4×400m接力队获得该项目第四名


2011年北京大学生田径(室内)精英赛于12月11日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室内田径馆举行,本次比赛我校田径运动代表团共有14人参加了8个项目的角逐,队员们经过顽强的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09级学生左世豪获得男子铅球冠军、2010级学生候富涛获得男子400米获得亚军、2011级学生李伟梁获得男子三级跳远亚军。在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由候富涛、纪晶、马葆坤和苏荣海组成的接力队打破了赛会纪录并获得亚军;由王曼、孙丽桃、王雪和李方晔组成的女子4×400米接力队获得第四名。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北师大高水平田径队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