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一家人”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量:

体育与运动学院体育与运动学院“一家人”辩论赛圆满落幕“一家人”辩论赛圆满

2014 年3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一家人”辩论赛于教二413举行。参加辩论赛的是我院学生会各部门,每两个部门间进行辩论比赛,共进行了四场次。担任此次辩论赛评委的是来自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体育与运动学院的辩论队主力以及体育与运动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汤宗贵、张小静。
辩论赛准备阶段时,所有同学都踊跃报名,希望能在辩论的舞台上充分展现自我,彰显我院学生的辩论才能。在整场辩论赛中最精彩的部分就是自由辩论,比赛双方队员都紧扣自己的辩题,用条理清晰又不失幽默的话语阐述自己的观点,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和语言组织能力强的特点。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院辩论赛选拔了优秀的辩手,更增进了同学间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可谓是精彩纷呈,意义非凡。                                  

体育与运动学院
                                                2014年3月21日

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