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在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量:

2020年1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曾宪梓教学楼举行,来自学校29个教学单位的95名青年教师登台竞技、展现教育教学能力。

经过全体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和综合评议,我院杨献南老师、韩青老师分别荣获本科生教学文科1组的一等奖、本科生教学文科2组的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杨献南老师比赛中)

(韩青老师比赛中)


(成绩公告)


本届青教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干一行,爱一行”、劳动最光荣的文化氛围,培养“钻一行,精一行”、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强化教师教育办学特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更多未来“四有”好老师。


                                                  文案人:邓富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