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设立雷锋岗为我校同学进行体质健康风险评估

发布时间:2012-03-12        浏览量:

2012 3 5 上午 9 00 11:00 ,为了纪念雷锋同志 50 周年,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在邱季端体育馆前设立雷锋岗,引导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在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孙璞老师、分团委书记林小群老师、副教授任园春老师的领导下, 10 位工作人员顺利为近 40 名同学完成了体质健康测评。
本次体质健康测试分为两大部分,一是运动风险测试,包括( 血压测试、血压测试、 台阶实验、 仰卧起坐测试 坐位体前屈测试、肺活量测试 握力测试)。二是健康风险测试,包括(中心动脉压评价、骨质疏松风险度评估、心肺机能评价。
    通过本次活动,体育与运动学院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更清楚的了解他们的体质与健康状况。
体育与运动学院
2012 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