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身姿舞动扬青春色彩,汗水挥洒显时代节拍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量:

2021424日,历时两天的北京师范大学春季校运会在全校师生未减的热情中落下帷幕。


下午16:30,校运会闭幕式在北京师范大学冬操场举行,本届闭幕式由体育与运动学院院长殷恒婵主持。


在闭幕式上,由徐爱娥总裁判长宣布学生竞赛成绩。在学生各项比赛中,文学院、教育学部、地理科学学部、心理学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获得本科生甲组团体总分前6名;统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天文学院获得本科生乙组团体总分前6名;水科学研究院、教育学部、环境学院、地理科学学部、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人工智能学院获得研究生组团体总分前6名。


随后,由校工会副主席王远老师宣布教工团体获奖结果:总务部、资产经营公司、机关二、机关一、实验小学、图书馆荣获教职工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系统科学学院、哲学学院、天文系、体育与运动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荣获教职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接着,由学工部吕晓慧老师宣布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文学院、政府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学部、水科学研究院、地理科学学部、法学院 获学生团体表现奖,校工会王远老师宣布:总务部、实验小学、图书馆、资产经营公司、机关二、系统科学学院、机关一、哲学学院、天文系、物理学系 获教职工优秀组织奖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建武老师致闭幕词,体育与运动学院殷恒婵院长宣布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胜利闭幕。


此次校运会是一场精彩与乐趣并存,友谊和比赛同在的盛会。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众多北师大学子在田径赛场上挥洒汗水,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间,全校师生用行动印证了此次运动会的口号,“全民健身,奋斗有我”。


精彩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校运会虽已经落幕,赛事虽告一段落,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值得被珍藏。在这场比赛里无论成败,每一个运动健儿的努力付出,都是青春拼搏的勋章,青春的赛场只问拼搏和汗水,韶华定不负,感谢每个参与者的辛苦付出,让我们发扬体育精神,一起相约下一次的校运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