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量:

2020年1128日,体育与运动学院团委组织各年级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以线上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干事李林佳主持。

首先,主持人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并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我们国家和全国人民的现实意义。


随后,进行了大会第二项,奏唱团歌。


紧接着,大会第三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云课。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系统的了解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会议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此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使我们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感想

学生会 体育部 樊慧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这次会议上我学习到: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这次会议意义重大,对中国发展、进步有极大的指导作用。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承担社会发展重任,为国家、为人民奉献自己的热血!

团委 办公室 张芮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要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共同富裕方向,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维护人民根本利益,激发全体人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社会公平,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前进道路上,无论面临什么样的风险挑战,我们都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不断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历史辉煌。

团委 实践部 王俊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老百姓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不仅富了口袋,还富了脑袋',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