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星语心愿,炫彩明天——11级新生“寄往明天的贺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12-12        浏览量:
2011年11月19日晚18:30,体育与运动学院在邱季端体育馆136举办了11级新生“寄往明天的贺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分党委副书记孙璞、分团委书记林小群、11级班主任李佑发,08级运动训练专业马奔腾,08级体育教育专业刘刚,同时还邀请了11级9名学生家长代表以及生命与科学学院、教育学部等院系的学生会代表。                    
                                                                                         
活动共设置了三个环节,首先,08级的两位师兄分别介绍了我们这个时代的背景和大学四年成长经验,然后是学院老师对新生的寄语,班主任及家长代表讲话。接着主持人选读家长来信,为新生带来一阵阵感动,最后,新生书写理想,把祝福寄给四年后的自己。
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08级的两位师兄介绍我们这个时代的背景和大学四年成长经验。仔细阅读家长写来的信件,深切体会到了父母的不易与希冀,在场学生无不被深深感动。并且通过大屏幕上播放学院任课老师给新生寄语的视频,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给予他们鼓励与关怀,同时也为他们的生活、学习提供指导与帮助。在最后环节还给11级新生曲云鹏同学过生日,当 11级班主任和曲云鹏同学一起在蛋糕面前许愿时掀起了全场高潮。本次活动对于帮助新生树立理想,规划人生具有重要意义。
最终,由孙璞老师总结,希望11级新生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有所收获,不再彷徨、不再迷茫,明确自己的目标与理想,真正充实的过好四年大学生活,达到自己立下的目标,不留下任何遗憾。 (体育与运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