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2-04-18        浏览量:
在校党委、校研工部的大力支持下,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下午,由体育与运动学院主办的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幕式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田辉老师、校研工部部长应中正老师、校团委书记柏贞尧老师、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孙璞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的还有体育与运动学院学生工作组老师以及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开幕式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田辉老师致辞,他首先肯定了体育与运动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迎奥运盛会、倡全民健身、离宅寖生活”为主题的体育文化节,体验运动的快乐,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校研工部部长应中正老师宣布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本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跆拳道以及爵士舞表演外,还首次设置了研究生女子跳长绳比赛,期间跆拳道协会、武术协会等10个社团开展的游戏项目与观众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各项活动火热开展,吸引了大量的参与者与观看者,场面十分火爆。本届体育文化节活动内容充实丰富,必将在校园里引发起一股清新活力的运动风潮。 (体育与运动学院)
                                                                            201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