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北京师范大学袁敦礼体育奖”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2022年度“北京师范大学袁敦礼体育奖”评选通知

袁敦礼体育奖由北京师范大学袁敦礼体育、科技与教育奖励基金设立。北京师范大学袁敦礼体育、科技与教育奖励基金是由袁敦礼校长子女及外甥在北京师范大学发起并捐资的袁敦礼体育、科技与教育奖励基金设立,旨在纪念袁敦礼校长热爱祖国、全身心地投入到我国科技教育和体育事业的精神,继承和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和学风,鼓励青年师生为繁荣我国体育教育事业而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有所成、不断创新。体育奖根据《北京师范大学袁敦礼体育、科技与教育奖励基金章程》,制定本评选细则及通知。

一、 奖励对象及评选条件

(一) 袁敦礼体育奖教师项目

1 体育与运动学院在职教师(包括实验人员),45岁(含)以下的中青年教师。

2 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自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文明的行为习惯,遵守北师大教师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师德师风良好。

3 关心学院发展,关心学生成长,2019年至今在科研、教学、训练方面有突出业绩,成果丰富,级别高,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为学校、学院做出突出贡献。

4. 三年内在体育科研方面获得其它重大奖励或表彰。

(二) 袁敦礼体育奖研究生项目

1 2018年以后入校并正式注册的体育与运动学院研究生,未获得过此项奖励者。

2 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遵纪守法,遵守研究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关心集体,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文明的行为习惯。

3 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异。

4 积极从事体育科学研究,在中文核心及以上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高质量专业论文,单位署名为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

5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及各种形式的体育活动。术科研究生长期坚持运动训练,具有较好的专业技术水平,在校期间获得过优异的体育竞赛成绩。

6 在体育科研方面受到其他表彰。

二、 奖励名额及金额

(一) 奖励教师1名;

(二) 奖励研究生3名。

(三) 奖励金额为教师8000元/人,研究生3000元/人。

三、材料内容

(一)电子版申报表,命名为“姓名+申报表”。

(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制成1个PDF文档,命名为“姓名+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四、材料报送

上述材料电子版于2022年6月17日(周五)18点前提交至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办公室工作邮箱tyxgb@bnu.edu.cn,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附件1:2022教师申报表

附件2: 2022学生申报表


北京师范大学袁敦礼体育、科技与教育奖励基金管理委员会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

2022年6月14日



 

附件:

附件1:2022教师申报表.doc
附件2:2022学生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