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京校区2023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关于开展北京校区2023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好:

为振兴中华民族教育事业,培养青年一代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奋发进取、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美籍华人唐仲英先生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现根据项目评选要求启动评选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1.北京校区全日制在籍在读2022级本科非公费师范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为人正直、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3.认同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和理念;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学生和经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

5.原则上,已获得连续性或大额资助者(含助才助学金、励学奖助学金等),不得申请;

6.获奖学生需加入师英爱心社,并积极参加社团和学校组织的各项资助育人或公益实践活动。


二、评选名额和金额

我院共评选1名学生,按照1:1.5的比例差额面试。获奖学生每学年发放奖学金人民币4000元,每年复审,复审通过后可连续资助4年,我院推荐名额如下。


院系

名额

体育与运动学院

1


三、材料要求

1.《北京师范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2.盖有教务处公章的上一学期成绩单;

3.其他证明材料,如校级(含)以上竞赛获奖证书、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证明等;

4.《北京师范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院系推荐汇总表》(附件2)


请有意愿参评同学认真准备材料,于4月4日16:00前,将以上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邱季端体育馆333办公室(注:附件1申请表需双面打印,无需班主任签字),电子版统一打包命名(“专业+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材料”)后发送至体院党委学工办邮箱tyxgb@bnu.edu.cn。


奖学金评审将采取差额面试,面试事宜待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另行通知。


联系人:杜浩远,58807839,tyxgb@bnu.edu.cn


体育与运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