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祝贺 | 北师大跆拳道代表队在“第十三届首都高等学校跆拳道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4        浏览量: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北师大京师跆拳道协会,在体育学院孟繁斌老师(领队)和李爱华老师(教练)的带领与指导下,赴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参加了第十三届首都高等学校跆拳道锦标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参赛选手共八名,都是来自体育学院李爱华老师跆拳道副项及跆拳道必修课程的同学们,参赛姓名和项目分别是男子甲组个人(潘修森、孟克阳)、女子甲组个人(董明丽、沈青)、甲组混双(孟克阳、董明丽)、男子甲组三人团体(姚翔予、王焱超、蒋天亮)、女子甲组三人团体(董明丽、沈青、张艳青),李爱华老师从战略和确保比赛选手安全的角度考虑,所有比赛项目均为跆拳道品势。

(注:甲组为北京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或体育学院的学生)

队员们早上六点二十即从师大出发,前往比赛地点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

(刚到休息区,队员们就已经开始热身和复习)

8:00-8:30入场式

比赛正式开始


接下来是胜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