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毕业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量:

2017年5月26日,体育与运动学院在邱季端体育馆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毕业生教育大会。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院分团委书记王子申老师首先就签约派遣系统的信息填写、毕业生派遣工作的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入系统一一示范,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明白系统操作的各个步骤。

院分党委副书记林小群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毕业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就业派遣环节,规避往届毕业生犯的错误,关注就业政策的个别变动;二是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三是毕业季期间要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各项活动,遵守校规校纪,做到文明离校;其四,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确保毕业季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大会到此已经顺利结束,希望2017届毕业生能够认真完成毕业相关事宜,顺利毕业,也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际,为自己留一个别样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