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我校乒乓球队在2017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团体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量:

2017年6月3日至4日,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团体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共有62所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五个有特招专业的学校是甲组(专业组),8000人以上的32所学校是乙组,8000人以下的25所学校是丙组。

北京师范大学乒乓球队参加了乙组男子团体和乙组女子团体的比赛,斩获了乙组男子团体季军和乙组女子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获奖后合影

获奖后合影

男队上场队员:陈郑、侯威、苏洋双、杨瞻

女队上场队员:李航、谷尾诗織、林茜

获奖后捧起奖杯的喜悦

局间休息的指导和鼓励

赛场上队员们展现出北师大乒乓球队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尊重对手的比赛精神,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将北师乒乓的实力和风采留在各高校代表队印象中,在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赛馆掀起了一阵名为北师大的红色旋风!

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北师大赢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