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元旦联欢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30        浏览量:

2017年12月29日晚,体育与运动学院在艺术楼401室举行温馨的元旦联欢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林小群老师,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兼2017级班主任白金凤老师,本次联欢晚会由2017级本科生蔡泽钰、胡紫薇、宫美智、杨丰硕主持。

活动伊始,林小群老师致辞,她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看到同学们用心的筹办和主持,自己非常的感动,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都以优异出色的成绩向学院展示着自己出色的一面,未来的日子里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再次祝愿全体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期末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晚会正式开始,本次元旦联欢晚会的主题为“以心迎新”。本次晚会的节目和游戏穿插进行,节目形形色色、应有尽有,既有我院2017级王逸霏、2016级邓余健、吴涛,李泊仑和校歌赛冠军马嘉旭倾情演唱,2016级陈紫晴带来舞蹈《恰恰恰》,还有来自心理学部的臧宁,范卓仪带来的相声《对春联》,心理学部的同学带来舞蹈《new face》,精彩节目赢得掌声阵阵。

邓余健、吴涛

李泊仑

马嘉旭

陈紫晴

王逸菲

心理学部的同学带来的舞蹈《new face》

心理学补的臧宁、范卓仪带来的相声《对春联》

节目中穿插的“抢椅子”、“你画我猜”、“疯狂猜词”以及体院传统“掰手腕”等游戏,使得全场爆笑连连。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新颖的心愿卡环节,同学们将自己的心愿祝福写在卡片上,由主持人和老师抽读,温馨感人,洋溢着新春祝福和喜悦。

抢椅子

疯狂猜词

 

掰手腕

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元旦联欢晚会到此顺利结束。


体育与运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