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2017级新生素拓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量:

下午三点的西操场,阳光不燥,微风拂面,体育与运动学院17级研究生和本科生集结在此,体院人雄伟挺拔的身姿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远远望去,四列横队俨然就是一堵墙!素拓师天团由徐建凯领衔,李世田、孙洪昕、王博言、杨靖文、贾思尧等人组成。一切就绪之后,活动拉开序幕!

别样破冰

破冰环节,我们沿用原来的四列队形,展开名为“勾肩搭背”的游戏,内容是为身边的人按摩肩部。这个游戏的目的在于,通过前后同学之间的相互按摩,打破陌生的隔阂,使彼此熟悉起来,用轻松活泼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活动中。“勾肩搭背”取得良好的效果。趁热打铁,游戏“集中精神”要求大家一起喊口号做动作,游戏目的在于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随着大家的口号和动作越来越整齐,“集中精神”也达到了预期效果。经过分组,破冰环节就结束啦!

体院阅兵式

什么?阅兵?就问你见过这样的团队展示吗?


迈着沉稳的步伐,昂首阔步,队伍整齐划一,向展示区走去。


“报告首长,小组组队员集合完毕,请指示。”声音铿锵有力,响彻云霄。


“请开始你的表演!!”话音刚落,表演开始!


体院的表演是这样的!!(各小组的展示照片)是这样的(再来几张)!!



没有最远,只有更远

这个名为“海底捞月”的游戏,充分诠释了什么叫没有难度制造难度!


看看大家的姿势便知道了


我还能更远


经过一系列的比拼,各小组均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第三小组以2.55m的长度摘得头名。

我们是最棒的

最后一项环节,“我们是最棒的”由神秘嘉宾潘修森师兄主持,大家跟着同一节拍,从“我”开始到“我是最棒的,”配合渐渐默契,当大家跳起喊出“后,”今天的游戏环节就全部结束了!在这短暂的活动时间里,我们学会了如何沟通和展示自己的方法,我们从中学到了团队协作的方法,同时,我们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正如最后的游戏,我们是最棒的!让我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为自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