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体院活动 | 宿舍文化季之第一届“宿舍杯”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量:

2017年6月,由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工作处主办、体育与运动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北京师范大学‘宿舍杯’气排球比赛”在邱季端体育馆圆满落幕。

为了确保比赛能够顺利进行,保证其公平公正,体育与运动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准备近一个月,组织了三次实战培训,从场地规则、用球规则到比赛规则,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本次比赛共有参赛队伍50支,其中女子队伍33支,男子17支。比赛分成男子、女子组进行单淘汰制比赛,胜队直接晋级,败队淘汰。

选手风采

快来看看小伙伴们的精彩表现吧!

获奖情况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获奖名单具体如下


本次比赛已经圆满落幕,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裁判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之后继续运动,锻炼身体,拥有健康的体魄,积极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文章转载自京师学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