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保障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顺利返乡,党委学生工作部统筹规划、认真研究、积极部署、全力落实,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路费补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北京校区寒假返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学生或经校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二、资助原则

补助优先覆盖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及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为特困的学生;其他存在经济困难的学生,由学院核实学生实际困难情况后确定建议资助排序,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依据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补助二次分配。

三、资助标准



四、材料提交

请各班班长提醒本班同学妥善保存返乡交通票据(从北京返乡段)订票记录,假期后返校由班长收取,并逐一审核学生票据(仅需要提交返乡票据),并于2024年2月20(周二)前将“学生票据+《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补助汇总表》(附件1)”统一报送至体育馆333办公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yxgb@bnu.edu.cn。(汇总表按学号升序排序)


联系人:杜浩远,58807839


体育与运动学院

2023年12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