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本科生招生

体育与运动学院内蒙古招生工作第2小组前往通辽赤峰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量:

6月16-18日,体育与运动学院派出由任园春教授任组长、李根和李华帅两位年轻老师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组前往内蒙古通辽和赤峰两地参加2023年内蒙古第十五届高招会,开展我校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工作组早在一周就与当地学生和校友志愿者建立联系,组建微信工作群,提前了解当地生源和志愿填报相关情况.。并提前一天到达通辽,将学校的招生政策、学校公众号及招生微信二维码、2023内蒙招生计划及近两年录取分数信息表等资料进行打印,制作了纸质版考生填报意向表,以方便现场学生和家长查阅、填报。

image.png  image.png

在17日至18日两场高招会现场,工作组共接受咨询近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约400余份;向考生、家长及高一、高二的学生推介了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招生政策;与生源重点校的招生宣传老师多次沟通,将学校相关招生宣传转发到当地的招生宣传群。在离开当地之前,工作组还将宣传资料留给当地的志愿者,请其转发给未到招生宣传会现场的其他学校的招生负责老师。紧张的3天工作,各位老师不辞辛苦,冒着酷暑,争分夺秒,在旅途中、休息时都不忘学习、交流和总结工作,宣传现场工作热情周到,认真、耐心回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宣传介绍学校情况,充分展示北师大的人文关怀精神,两处高招会现场都是忙至最后才离场。在他们的辛勤努力之下,最终圆满完成了通辽和赤峰站点的招生宣传工作。

image.png

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是我院重要的年度工作之一,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现已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和工作经验:1、建立了专门的交流平台,招生现场的老师第一时间反馈。驻京老师及时帮助解决,招生信息宣传效果得到大幅提升。2、充分发挥了当地学生及校友志愿者的作用,通过发志愿者的经验分享,让考生及考生家长更为直观和有效的了解北京师范大学及其招生政策。3、针对高考分还没有公布,现场考生不多的情况,加大对高中一、二年级学生的宣讲工作,在学生的心中提前埋下了报考北京师范大学的火种,为我校优质生源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052ba2e6fad4e1de48c70cf1a2f27b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