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北京校区、珠海校区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以问题为导向,着重调研京珠两地学生急愁难盼问题,于2023年5月21日上午在珠海校区立身轩会议室组织召开北京校区、珠海校区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新老师,副院长王琪老师,团委书记白金凤老师、教师代表高嵘、王建华、胡惕、任园春、杜文娅、李翠含、张建伟、陈静文、陈嘉成、杜浩远等多位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珠海校区的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座谈。


image.png

师生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新老师强调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以主题教育为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国家政策、学校培养与个人努力相结合,做好自我发展规划,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age.png

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新老师发言


在交流环节,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发展,围绕课程建设、教学实践、学术交流、训练比赛、学业就业、联合共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问题与建议,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合理诉求给予了详细分析与解答,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满足学生们的需要。


 image.png  image.png

交流现场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主题教育中“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以实实在在的育人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40b7c056af89b7f1a05abedfbd097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