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本科生招生

北京师范大学2023年内蒙古招生政策高招通网上宣讲咨询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6-23        浏览量:

2023年6月26日16:00-17:00,由体育与运动学院承办的北京师范大学2023年内蒙古高招宣讲咨询会顺利举行。咨询会共分为唐东辉教授负责的线上宣讲和杜文娅老师负责的实时答疑两个部分。

作为本次咨询会重头戏线上宣讲部分,唐老师现身说法,用自己在师大求学经历向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生动介绍了巍巍师大,展现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学子风范。为更全面展现师大风采,唐老师还从“北师映像,印象北师”“选择师大,N个理由”“南国北师,珠海校区”“招生政策,联系方式”等四个板块进行详细解读,向在线的考生及家长细致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学生未来发展前景以及今年的内蒙古招生政策等内容。为更好向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更加细致深入介绍北师大,杜文娅老师承担了咨询会的线上实时答疑工作,就考生及考生家长对学校学科设置、学生培养及内蒙古招生具体政策等进行答疑解惑。两位老师不辞辛苦,刚完成内蒙古现场招生就立即开展线上招生咨询工作,她们细致的讲解和对工作勤勉认真的态度,得到了考生及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目前,高考分数及位次已陆续发布,体育与运动学院将继续全力出击,按照学校的招生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相关工作,力保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图片1.jpg


北京师范大学2023年内蒙古高招咨询会线上直播界面



图片2.png


唐老师线上宣讲、杜老师实时答疑


图片3.png


唐老师线上宣讲


图片4.png


唐老师邀请考生报考北京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