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本科生招生

体育与运动学院内蒙古招生工作第4小组前往包头市第九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6-23        浏览量:

2023年6月22日中午,内蒙古招生包头工作组组长李卫东副教授带领马运超副教授和苏荣海副教授由北京北站出发前往包头九中开展招生工作。


image.png


除了现场宣传活动,我们还通过各类媒体渠道广泛宣传北京师范大学的特色专业和优势学科。我们在包头招生工作微信群中积极转达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宣讲会和校园开放日等消息,向广大家长和学生们传递北京师范大学的教育理念和优势特色。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包头各高中的招生宣传工作,争分夺秒,继续做好包头一中和包钢一中的招生宣传工作,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家长和学生们参与我们的招生宣传活动,热忱欢迎有志于报考北京师范大学的高中生们加入北京师范大学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