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群众体育» 新闻动态

热烈庆祝我院在“2016年首都高校大学生板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量:

2016年5月28-29日,2016年首都高校大学生板球比赛在清华大学举行。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马运超老师的带领下,我校的由彭兆飞、沈懿鑫、高鹏肖、邱佳杰、张生、Imran ulhaq、董宇昂等人组成的男子一队、由卢冰屿、曹人予、左玄烨、李志诚、于泳淏、何云飞、林俊杰等人组成的男子二队、由谭海月、高辰鸣、Sibel、李京霖、刘畅、吴姝贤、李淑荣、熊逸琳等人组成的女子一队、由孔嘉颖、王艳、杨亚妮、朱佳悦、陈文娅、赵芳敏、于霏凡、田芳毓同学组成的女子二队,发挥出色,分别取得了男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四名、女子组第三名、女子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5月28日,顶着炎炎夏日,女子两队奋力拼搏,表现优异。女子一队在与清华大学、交通大学、建筑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的交锋中均取得了胜利,凭借四胜以A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进入了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队伍,一队在比赛中落败,进入三四名的争夺。决赛时与北京交通大学再次交手,以35分的成绩提前一球结束了比赛,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女子二队的同学们虽然多是初学者,但她们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5月29日,师大男子一队率先上场,在小组赛中依次打败清华大学、交通大学、建筑大学、邮电大学,成为小组第一。接着在半决赛中,打败师大男子二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以57:18的比分打败交通大学,最终赢得冠军。男子二队在小组赛中和清华大学男子二队并列第一,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师大男子二队惜败师大男子一队和清华大学男子二队,赢得第四名。男子二队虽为初学者,但攻防得体,精通板球比赛技巧,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和兄弟学校的比赛选手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在比赛中收获了友情和快乐。让我们祝贺他们,也祝贺北京师范大学板球队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