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水平运动队» 新闻动态

北师大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在京津冀第三届高校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量:

2019年11月9日~10日,京津冀第三届高校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河北省廊坊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各地的112个单位1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共派出16名主力队员参赛。队员们在刚结束全国健美操冠军赛的比赛任务的情况下,利用仅有的两周时间,迅速完成了项目的重组和配合,来到廊坊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我校队员们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赛前的一次大练兵,队员们克服了早上比赛状态不佳的困难和身体伤病的困扰,从早上六点开始为各自的比赛项目做准备。在一上午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充分发挥北师大体育人奋勇拼搏的精神,最终收获了8个冠军,1个亚军,2个季军的好成绩。

1.单人操


女子单人操冠军:毕茜眉

女子单人操季军:易静敏

男子单人操亚军:李嘉至

男子单人操季军:李晨宇



2.混合双人操

卜一凡、毕茜眉


3.女子三人操冠军

崔寅辰、芦婉晶、盛思颖


4.混合三人操冠军

李嘉至、易静敏、李晨宇


5.女子五人操冠军

崔寅辰、程可珺、易静敏、芦婉晶、盛思颖


6.男子五人操冠军

李嘉至、李晨宇、林琪轩、张荣辉、卜一凡


7.有氧舞蹈冠军

刘歆怡、许文星、谭靖媛、程可珺、于梦婷、林心伊、陈荔、芦婉晶


8.有氧踏板冠军

刘歆怡、许文星、谭靖媛、程可珺、于梦婷、林心伊、陈荔、盛思颖

本次比赛作为运动员们参加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赛前的一次大练兵,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这项赛事也是每年一次的全国最高级别的赛事,也是我们最为重视的一场比赛,队员们通过此次比赛适应场地和赛场氛围,及时地发现了问题和差距。队员们回来后将会认真总结,解决问题,继续努力。明天队员们将再次出征,争取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的赛场上再创佳绩,为北师大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