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水平运动队» 新闻动态

我校田径高水平队参加北京大学生第三十六届田径精英赛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量:

我校田径高水平队参加北京大学生第三十六届田径精英赛。

2019年12月22日,北京大学生第三十六届田径精英赛在北京先农坛田径馆举行,我校高水平田径队共派出23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在场上自信洒脱,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获得2金3银4铜的好成绩。另外,周锐彬在男子五项全能比赛中获得第4名、秦婉获得女子60米第4名、曹建哲获得男子400米第6名、吴研获得男子60米第6名、侯玉龙获得男子200米第6名、李欣遥获得女子200米第7名、李宣儒获得男子200米中第7名、张艺怀获得男子400米第8名、王嘉伟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8名。

(田径队赛后合影)
段本英在男子铁饼决赛中获得冠军。

(段本英在比赛中)
由王佳卉、李欣遥、秦婉和李建霞组成的接力队,在女子4×400米决赛中力压对手,获得了冠军。

(女子4×400米接力队,左起秦婉、李建霞、王佳卉、李欣遥)

李建霞获得女子400米获得亚军, 200米第4名。

(李建霞起跑瞬间)
姜海洋赢得男子60米亚军。

(左二为姜海洋起跑瞬间)
由邓余健、曹建哲、张艺怀和李福有组成的接力队,获得男子4×400米亚军。

(左起邓余健、李福有、曹建哲、张艺怀)
秦大刚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左二为秦大刚起跑瞬间)


(秦大刚在比赛中)
王双在女子60米栏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王双赛前)


(王双在比赛中)

李福有获得男子400米第三名。


(李福有起跑瞬间)

王佳卉获得女子400米第三名



(王佳卉比赛瞬间)


此次比赛是对19级新队员的一次锻炼和对老队员的检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2019年度的比赛告一段落,田径队即将进入刻苦的冬训,为明年的比赛继续付出努力,北师大田径队将继续前进,为北师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