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水平运动队» 新闻动态

北师大田径队 | 第58届首都高校田径运动会告捷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量:

20201017-18日,我校高水平田径队参加了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的首都高校第五十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我校田径队共派出27名队员参加比赛。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展示了北师大人的风采,为北师大争得了荣誉。我校田径队共夺得了三个亚军、两个季军并最终获得甲B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进取,诠释了团结一致、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同时也传递着坚忍不拔的青春正能量。

主要赛事回顾:

B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右二)

王双 女子甲B100米栏第二名

廖皓然 男子100米、200米第二名(右二)


女子甲B组(从左至右:王双、王海霞、王佳卉、杨慧)4×100米第三名

男子甲B组(从左至右:徐浩然、张艺怀、王若豪、严世伟)4×400米第三名

队员们比赛精彩瞬间:

1、秦大刚比赛瞬间

2、邓余健起跑瞬间

3、王煜恒赛后


4、吴研冲刺瞬间

男子4×400米接力瞬间

5、田径队合影


     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取得此次比赛成绩实属不易。在经过漫长的假期后,队员们能很快的调整状态投入到训练中。在近一个月的集训过程中,由于时间紧、强度大,队员们克服了伤病、疲劳等不利因素,积极的备战比赛,最终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这离不开学校以及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帮助,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队员们的顽强拼搏。

北师大田径高水平队将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重整旗鼓迎接下一阶段的训练,期待在下一赛季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