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体院一期”赴美交流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量:

我院赴美国春田学院交流学习项目召开行前动员会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体院一期”——美国春田学院交流学习项目正式启动,此次学习交流团由一名带队老师——宋湘勤副教授,以及20名硕士、博士研究生组成,是我院首次组织较大规模的外事交流活动。学院于2017年9月6日在邱季端体育馆136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动员会的老师有院长殷恒婵教授、副院长王兆红教授、院分党委副书记林小群老师、宋湘勤副教授、2015级辅导员马运超老师以及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胡惕老师。

院长殷恒婵教授首先作动员讲话,她首先对参与此次交流项目的同学表示祝贺。她强调此次交流项目是学校、学院的领导、老师一年多的共同努力促成的,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她还从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对大家提出详细的要求,她要求大家要时刻谨记自己所代表的是中国研究生、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体育与运动学院研究生的形象,要牢记“守正创新、坚卓致远”的院训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带着目标和追求去学习,不断开拓创新。特别强调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要遵守纪律,时刻注意安全,要有团队意识,希望能成为具有代表性的有战斗力的体育团队,为以后的“体院二期”、“体院三期”做出榜样。

接下来,林小群老师、王兆红老师以及宋湘勤老师也分别围绕出国短期学习涉及的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各位老师都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放在重中之重,希望同学们在外照顾好自己,注意安全,开心学习,收获满满,还为大家佩戴了院徽并拍照留念。

此次学习交流团将于9月9日启程,临行在即,预祝“体院一期”——赴美国春田学院交流学习项目顺利完成,期待你们的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