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芬兰教育专家科丝婷·罗卡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量:

2018年10月16日下午,芬兰教育专家(现象式教学)赫尔辛基大学师范教育系教育心理学教授、前赫大的行为科学学院副院长科丝婷·罗卡教授到我院学术交流,来自首都体育学院、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以及北师大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教育学部、化学学院、统计学院、体育与运动学院对“现象学习”感兴趣的教授、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共计50余人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我院院长殷恒婵教授主持。

会上,殷恒婵院长对科丝婷·罗卡教授及随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科丝婷·罗卡教授介绍了体育与运动学院概况,一同观看了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科100周年宣传片《木铎体育100年》,然后科丝婷·罗卡教授就芬兰的基础教育与“现象学习”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与会人员围绕“现象学习”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会议最后,殷恒婵院长代表学院向科丝婷·罗卡教授赠送了院徽及画册,科丝婷·罗卡教授向学院赠送了现象学图书。

会后,科丝婷·罗卡教授还参观了学院的文化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