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我院研究生UIUC学校行前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量:

2019年1月6日下午,体育与运动学院在136会议室召开“2019年研究生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学习交流项目”行前动员会。院长殷恒婵教授、副院长王兆红教授以及分党委副书记林小群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对即将赴美的研究生同学们进行谆谆教诲和指导。本次交流项目是学院首次对外的长期交流项目,为期4个月。

殷院长从政治意识、安全意识以及学习意识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出国后紧绷安全意识、加强政治意识并在交流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论文写作能力。交流小组之间互帮互助形成学习小组,共同进步。

而王老师和林老师则提醒同学们在努力学习之余不忘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并举了简单例子说明如何处理学习压力等,准备必备药品、如何安全外出等,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交流学习生活的信心。

最后,师生们集体合照,殷院长一一拥抱了即将出行的同学们,师生之间还为彼此提前送去了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