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学术型、2022级专业型研究生党、团支部共建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情怀,增强广大党员、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2023年2月25日,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团委组织2021级学术型研究生党、团支部和2022级专业型研究生党、团支部共56名成员进行以“致敬无名英雄,牢记时代使命”为主题的《无名》红色观影活动。


95fa3c31df8165dfcf7341784232832.jpg


三军未动,情报先行。电影《无名》讲述了抗日年代在隐蔽战线的地下党们与虎谋皮,一次次传递秘密情报的故事。对于“无名”者而言,何先生、叶先生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对于国家民族、对于正义事业能够做出什么。无名,也许就是“无名”者们最好的名字。在那段真实的历史中,更多无名战线英雄们,他们的身份隐入岁月长河,他们的功绩会被他们誓死捍卫的国家和人民永远铭记。无名亦有名。


至此,本次支部共建观影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同志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新时代的我们,将会带着先烈英雄们的那份责任和使命,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