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学生党支部标准化、优质化、特色化建设。2023年3月15日,体育与运动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玉新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姗姗老师、党建组织员张建伟老师、学生党支部理论指导教师以及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姗姗老师主持。


图片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年度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上一年度的支部工作,并对支部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反思,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IMG_2936.jpg

图片


张玉新书记对各学生党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完成”、“坚守主责主业,提质增效”和“坚持融合创新,全面发展”三个方面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报告,并对此次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对学生党支部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他指出:学生本职工作是学习,大家应重视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同时,各学生党支部应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利用好第二课堂,发挥出北师大综合类院校优势,发挥出体育学科的优势,积极开展跨院系交流学习,鼓励多学科、跨学科交流共建,互助共赢。


图片


会后,张玉新老师和刘姗姗老师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颁发了聘书。


图片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各学生党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相信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果,相信每一名成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