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离退休教职员工新春茶话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量:

体育与运动学院离退休教职员工新春茶话会于2018115日下午2点半在邱季端体育馆136室顺利举办。体育与运动学院院长殷恒婵教授、分党委书记刘林老师、副书记林小群老师、副院长屈国锋教授、院长助理兼高水平管理中心主任李笋南教授、院工会主席李卫东老师及学院离退休教职员工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席李卫东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首先播放了百年学科视频《木铎体育一百年》及体育与运动学院院歌。

随后,院长殷恒婵教授向各位离退休教职员工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体育学科的发展机遇。殷院长表示学院一直关心离退休教职员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教职员工的支持,体育与运动学院随时欢迎离退休教职员工回家。刘林书记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各位离退休教职员工对学院工作十分关心,纷纷回忆起当年求学和工作的往事,茶话会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体育与运动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