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量:

10月2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同志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林老师、院长殷恒婵教授及其他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其他部分师生党员近40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按照年代顺序展开,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展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成就。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手段,全方位立体化的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收获颇丰,珍贵的图片资料,生动的实物模型,新颖的互动体验,无不吸引着师大体育人的目光,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互相拍照合影,感叹着祖国的沧桑巨变,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体会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定将稳步前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参观后,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更感觉到了肩上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体育人,我们定不负先辈们的血泪付出,砥砺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