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学院举行“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主题讲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暨初级团校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量:

2017年5月23日,体育与运动学院在教二楼举办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为主题的讲座。本次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洪森老师作为主讲,体育与运动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初级团校成员参加。讲座由我院分团委书记王子申主持。

讲座中,刘洪森老师表示,目前很多人对党存在误解,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不了解党,二是对党期待过高。针对以上的两个误解,刘洪森老师从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党的领袖和领导核心、党的优秀领袖、党的部门组织、纪律和仪式六个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分析了党章继承发展中蕴含的智慧经验,揭秘了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

刘洪森老师深厚的理论功底,幽默的语言风格,将党的重大理论与现实生活中的各类社会问题紧密相连,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

最后,王子申老师对刘洪森老师的出席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此次讲座的重要意义,希望在场同学能够有所收获。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深化对党的认识与理解,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宗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