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3年4月23日,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我院3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重温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接受红色洗礼,汲取精神力量。


图片


展馆共分为四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史诗般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使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图片  图片

 第一部分 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                  第二部分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胜利 

图片    图片

 第三部分 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        第四部分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在本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展览中,大家都深刻感受到党在峥嵘岁月中筚路蓝缕的奋斗精神,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动力,不忘初心,以史为鉴,满怀信心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