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动态

体育与运动学院再次喜获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17        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 3月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校工会在学校东操场组织开展了2019年三八妇女节集体跳绳比赛。


体育与运动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此次跳绳比赛,赛前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并认真安排教职工进行赛前练习、磨合,参赛前教职工们均热情高涨、信心满满。正式比赛时,天气晴朗,东操场上人头攒动,四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体育与运动学院的教职工们斗志昂扬,各显其能,经过广大教职工的努力拼搏,最终体育与运动学院再次获得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体育与运动学院已连续多年蝉联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冠军。


体育与运动学院的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跳绳是广大女性都喜欢的健身运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参加这样有益身心的活动感到很开心,比赛不仅带给大家快乐,同时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女教师们“美丽、自信、健康”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学校的真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